close

託Annie的福,我們入住了清境的頂級Villa
真的度假性質大過了工作...............有點心虛吶><
二天拍四套造型,有沒有這麼輕鬆的造型師咧............就是我!!

Annie做了非常多的功課
這次想呈現的感覺是歐式復古電影的感覺
雖然我們素人的表現沒有辦法像明星一樣這麼傳神
但我覺得這次的作品真的有到味,我個人很喜歡

第一景先到日月潭,我愛那卡粉紅復古皮箱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天下午我們到了清淨,晚間拍攝第二景
我們真的升起了壁爐的火
別緻的建築,讓人感覺真的就在國外









這個造型對Annie來說是很特別的嘗試
Doris到布莊剪了塊跟禮服一樣的布,做成了一頂復古紗帽還有Ryan的領巾
超級害羞的Ryan,表現出乎意料的好









清晨的清境有著濃濃的霧,入秋的季節樹葉有著十分飽合的顏色
空氣是那麼的清甜,好舒服好舒服~~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景來到青青草原,開始了一連串的搞笑........我跟Angel啦~哈
當然~Annie & Ryan 繼續走她們的電影明星路線



















時間: 2009 / 9月
地點: 日月潭 / 清境
攝影: Joe
造型: Doris
演出: Annie / Ry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