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硬擠出來的2天假期,睡到自然醒才出發,到的時候,已經是傍晚時分了
這2天天空好藍,白雲好立體,傍晚時間色温好美,正是拍照的好時機呀~
於是~ 隨拍1H 來啦^^

房間的視野,是不是超讚!!! 這真的是度假沒錯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從阿娜達帥蛙正式投入攝影後,
拍照也成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情趣
看到美麗的照片,美麗的自己就很開心~也對自己慢慢多了些自信
別輕易落入中年危機的可怕魔咒裡.....(好吧!要步入中年的人其實只有我..不是妳們><)

看到這些美麗的照片,我也好希望當了媽媽的妳們.....
(我承認,我想到的是我那些窩在家裡照顧小孩的老新娘們~哈)
也能夠跟我一樣充滿著自信的這樣笑著,表現著自己....
看到這樣的妳們,我會比妳們更開心的^^

原本只是要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照片而已
但在PO這篇的時候,突然來了想法!!!
於是~~~~我盧了帥蛙....來個"熟女"寫真優惠方案好嗎?? (他大笑了....><)
吼~~我是認真的!!! 熟女的心情只有我懂....

親愛的,趁還有一咪咪身材跟姿色的時候,為自己留下一些美麗的青春痕跡吧^^
沒有自信嗎?   只要給我3H
即使這對我來說算是有夠難賺的case~呵
但看到妳們自信的笑容,一切就值得了^^
這行業對我來說,不單單只是養家糊口,妳們美麗而自信的笑容,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成就~


~夏日寫真優惠方案~限5對 (姐姐我好忙,撥出5天時間,對我來說算是極限了^^) 

謝謝各位熟女姐姐妹妹們的熱烈支持,發佈2天就額滿了!!  謝謝大家~啾
好期待我們的火花啊!!!!!!!!!!!!


優惠期間: 即日起~額滿為止 
拍攝時間: 3H (限非假日)
內容: 1套造型 (可換不同服裝)
電子檔不限張數

彩妝造型: Doris
攝影: 蛙攝町 

* 服裝自備 *
* 情侶寫真或全家福,恕不適用此方案 *
* 若需門票,住宿或場地費,需由新人支付,遠程需酌收車馬費 *


撕殺吧!!! 各位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