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是是....是仙女!!
宴客完的隔天Lucy放了朋友拍的照片,那個送客的花環造型讓她直呼自己就是個仙女呀!!!
2個月過後,收到婚攝的照片........仙女夢又來了~哈
真的!!! 不用懷疑~就是仙女! 還好當天整個場面我Hold了~~

Lucy詢問檔期時,原本檔期是可以的,隔了幾天後要下訂
沒想到,我午宴已經接了另一位客人,因為路程遙遠,無法趕上她晚宴化妝時間,讓她十分搥心肝.....
不過~就像她說的,她真的太愛我了.........哈
她決定第一個造型到婚紗公司做,等我回來再幫她調整妝感跟服務後面2個造型
很少客人單宴客會願意到婚紗公司做第一個造型的,真的是太感動了啦........!!!

婚紗公司完成的第一個造型



Doris再幫她微調一下妝感,稍微加強了眼妝





第二套我們要走高貴典雅路線囉~











浪漫的花環又來了............浪漫到爆掉啦!!!












身材這麼姣好的Lucy跟我說她以前有80幾公斤,我實在是不太能相信
最近...她在FB很勇敢的分享了她以前的小胖妹照,為了激勵大家
那張照片的標題是~~人人都可以變仙女~哈
這也太偉大了吧!!  一整個有激勵到我吔~~ 加油加油!!


要永遠都是仙女,不可以變落入人間的黃臉婆哦^^


Lucy髮型參考~ 有層次長直髮,有染髮,有溜海

婚攝: 向詠


延伸閱讀~ Lucy結婚迎娶單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