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故事是這麼開始的






那一年我們12
我茫然失措的走著,遇上向外凝望的妳,這是今生第一次接觸

我像蒼蠅一般,挑位子總是坐在妳的四周
喜歡取笑妳頭髮像西瓜皮
一起被處罰,罰青蛙跳卻頻頻回頭要拉你一把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眼中的天使
為何我都追不到、我問老媽說情為何物
我拿著妳的相片仰望著天空













大學了~我們各自走著自己的愛情路

向左走向右走,拿著各自的行囊,淹沒在人群中
忘不了忘不了





謝老天我坐錯車
躺著聊天、聊到黑眼圈還捨不得睡
那個愛情的小窩、那個愛情的城市
就像舞動愛情的城堡








未來我們一起走
快樂一起分享、困難一起度過

















妳知道嗎?

妳是我的勇氣妳是我的夢想
妳是我的天使妳是我的新娘

謝謝妳願意當我的新娘 




演出: 昇憲.秝妤
攝影: 蛙舍町Stanley
造型: Dori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