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化妝時,跟Jessica聊起了職業
發現~包括爸爸,媽媽,馬來西亞籍的老公跟她,一家四口都是牙醫師
我問Jessica~妳工作時跟病人的距離那麼近,妳又那麼美
會不會有一些色伯伯給妳帶來困擾啊?
Jessica說: 不會啦~ 我在兒童牙醫
我: 哦! 那還好~

這時從另一角傳出了另一個聲音....哪有啊? 有的小孩也很色好嗎?
最喜歡抱著漂亮姐姐假裝害怕了....姐姐我好怕我好怕哦!!!
差點沒把我們給笑翻.....新郎心裡好像有很深的怨念....跟小孩吃醋了~哈

前一天才在台北宴客,台北婚攝剛好是認識的朋友,就稍了簡訊來說: 妳明天的新娘很正哦!!!
我當然知道啦^^ 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呢~

其實Jessica喜歡露額頭,我也覺得露額頭好看!
但還是希望造型上有點變化,所以第一套把溜海放下來假裝賢惠囉^^













進場換成了Jessica熟悉的簡約風,媽媽很愛這個造型
所以即使台北宴客也是這個造型,媽媽也希望進場一樣用這個造型















一路走典雅簡約風的Jessica
鼓起勇氣想嘗試帶點小狂野的時尚風....我很喜歡^^















第三套來加一點點小女人味....














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的Jessica 非常好相處
一點都沒有架子,很體貼,很幽默,很討人喜歡....
那位馬來西亞可愛的牙醫師新郎也很淘氣...加上2位婚攝都是熟人.....開心的一天!!


祝福美麗的Jessica跟可愛的新郎倌永遠幸福囉^^


相關工作人員:

婚攝: 白教堂
婚錄: Joe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