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華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.....我沒寫錯,這是她同學說的哦~哈
就是一個很羞怯,很可愛,很中性的一個女孩啦!
對於在大伙兒面前穿上新娘禮服這事,一直有點害羞....呵
一直叮嚀我要隱藏她的好身材......真是暴殄天物了這!!!

今天剛好都在同一間飯店,午宴結束直接換了房間繼續
清華晚到了一些時間,臨時又加了婆婆的妝
都完成後,姐姐我呀~竟然有點小虛脫了的FU......
看了看時間,好樣的~ 不到3小時,我完成了新郎,新娘,媽媽整體造型和婆婆妝
速度是練出來的~呵
沒關係....繼續操我吧~~這樣以後儘管來10個,我也全部Hold得住....哈哈哈
不過~姐姐我還是需要小休息一下下
so~今天只有趁換完最後一套禮服小拍一下而已



玩起來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福小可愛清華跟阿娜達永遠幸福哦^^


清華髮型參考~ 有層次長直髮,有溜海,有染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