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年就是結婚10週年了!
一直很想拍個10週年紀念婚紗,因為....結婚時的婚紗照總是在心裡有個小遺憾

原計畫明年請婚攝朋友幫忙拍攝的
去清境度假的同時,想~ 跟老公先自己來試玩一下好了!
結果,很喜歡~ 但老公比較辛苦,根本無法帥帥入鏡
哦~~當然! 我們的小寶貝也一起入鏡了^^

禮服: 自購
拍攝地: 清境 佛羅倫斯~君士坦丁堡
攝影: 蛙攝町 (是我老公沒錯^^)
造型: 當然是自己囉~









這張照片有著母親濃濃的愛.........我們家寶貝結婚時,成長MV如果出現這張,親家母我應該會哭慘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家老公終於出現了.......聽說這張有冬季戀歌的FU是吧?   忘了圍巾了~呵











都快結束了,才發現都忘了拍全家福了><   結果竟然還是笑場版..........昏



正式婚紗拍攝的前一天,我們到清境後~先熱身拍了一下寫真
有些照片有點害羞,但現在不拍,越來越肥的我以後怕是沒機會了
易流鼻血者建議就此打住^^















這次的照片裡有著女生都愛的唯美,有感動,有開心也有幸福~~~
比起結婚時的婚紗照更加珍貴!
我想~ 是因為有了小寶貝的加入,而風格也更貼近我們想要的歐式風格
自己做的珠寶捧花加分許多~

拍攝前,去做指甲
老闆娘問我: 10年? 妳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
我: 很難嗎? 

其實婚後~我們也度過了好幾年的磨合期,我們很努力!
小寶貝是我們的潤滑劑,我們的共同重心,我們的天使
有他~我們的家庭,我們的人生更完整而豐富!

希望大家也都幸福^^


More Picture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